BETTOR

Bettor以「自主創新+國際合作」的方式不斷升級產品設計,先後與日本、德國等國際衛浴品牌進行技術合作。通過多年實踐,建立了一整套的先進管理模式 — 360度精工智造。從基材加工,配置選擇,製造工藝,外觀設計,內部結構,人性科技等各個程序進行品質的全流程管理,不放過每一個細節,確保好品質始終如一。

Structure結構 — 專業鑄就結構安全

20年水路研究經驗,確保產品在多變的水壓和水質情況下依舊能夠出水順暢,恆久穩定;“巧裝盒”技術完善,易安裝易維修,且具有多重安全保障措施。被數百家高級酒店、會所選擇,贏得良好口碑。

Technology科技 — 科技創新以人為本

Bettor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更加暢快和舒適的用水體驗,強調以人為本的創新理念。富氧雨淋、旋轉控水、防燙保護、飛瀑層流等十餘項科技創新成果已經獲得市場廣泛的認可。

Material基材 — 優質黃銅無縫鑄造

採用韓國進口的優質銅材為基材,經義大利IMR重力鑄造一體成型,結構嚴密,壁厚勻稱。Bettor堅持足料加工,龍頭最薄處也達到了2.5mm,可經歷十餘年的使用依然堅固。

Components配置 — 全球採購頂級

優於國際標準,在全球範圍內採購配件。國際頂級閥芯、法國恆溫控制器、德國紐珀起泡器、德國淋浴管,可謂是千寵萬礙於一身。Bettor對每個配件都經過反覆試驗以實現最優化的性能組合。

Craftwork工藝 — 上百工序精密加工

產品經歷上百道工序始成:全智能加工中心,以微米為單位進行精密加工;九九精研:熟練工匠對產品表面進行逐級手工拋光及柔化處理;全進口電鍍生產線:獨特原料配方,為產品穿上光彩的堅實外衣。

Appearance外觀 — 傳塑歐陸風尚設計

追求在儉約線條中尋找理性的黃金比例,再方圓的結合中探尋時尚與經典的交會,這就是Bettor格調。設計團隊每年都會與國際品牌設計師進行交流,並且結合當前的居家設計理念,創造出當季新品。

Bettor upgrades product design by cooperation with partners in Japan and Germany. By setting up advanced management system of 360-degree craft, each detail is under control from material processing, parts selection, craftsmanship, appearance design, inside structure to technology with full humanity concern.

Bettor

THE VOGUE & GRACIOUS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