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O​

ARTO浴缸,崇尚品行、品質、品位、品牌至上。是一家歷經幾十年專業研發、生產高端壓克力浴缸的港資企業,是香港阿爾伯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在廣東江門投資的專業生產ARTO浴缸的研發生產科技型企業。

自從1978年至今三十多年來專業從事浴缸的研發、創新、製造、不斷推出一代又一代的新產品浴缸;不斷滿足國際市場高端需求變化。自2000年後開始專業研發生產高端、時尚、個性、簡約的ARTO壓克力浴缸、衝浪浴缸。

浴缸在全球優選最佳原材料及設備製造浴缸,堅持只有高品質的材料才能做出好的產品的原則,以此來保證每一件產品均達到國際最高水準。

自1978 執作浴缸

追求細節 臻於完美

最棒的熱水澡就是泡在浴缸中,把頭向後仰、把腳高高翹起。

Elizabeth Jane Howard

英國女作家

播放影音

~ 就讓浴缸洗淨一天的疲累 ~

ARTO壓克力浴缸

與德國Hansgrohe、美國Jacuzzi、義大利Albator…等,頂級壓克力浴缸均採用英國ICI LUCITE優質高分子壓克力板成型,輔以優質不飽和專用樹脂和玻璃纖維增強,並採用當今最先進的技術、設備、工藝、嚴格而精細的控制,因此ARTO品牌壓克力浴缸深受全世界用戶的贊賞。

ARTO壓克力浴缸的設計,個性突出、時尚、簡約、豪華。品控更是不容質疑,任何細小的環節都盡善盡美、一絲不苟、精盡求精的工藝保證,創造出頂尖的浴缸。

ARTO壓克力浴缸採用ICI優質浴缸專用4mm-10mm厚的高分子壓克力板成型,輔以5mm厚輔以優質不飽和專用樹質和玻璃纖維增強,經嚴格的檢測。

七大特點:

耐光性、耐壓力、耐熱80度C、耐沖擊、易清潔、保溫佳、易維護

Design of Advantage

英國路彩特-浴缸壓克力板材具備以下特色:
  1. 耐光性:在自然光下永不變色失光,在強日光照射下100小時目光看不出變色失光,光潔如新。
  2. 耐壓力:採用150KG鐵鎚,連續重壓10萬次,底面不變形,無裂紋。
  3. 耐熱度:在80度沸水中煮100小時後,無任何異常現象,所以不用擔心浴缸長時間高溫使用而出現腿色、變形、裂紋現象。
  4. 耐沖擊:採用直經38mm鋼球,1000mm高度落下沖擊浴缸底部,也絲毫無損。日常使用中,一般的物理沖擊,不會使ARTO壓克力浴缸破損,歷久如新。
  5. 易清潔:用毛巾沾肥皂水輕輕擦洗浴缸表面,光亮如新。
  6. 保溫佳:保溫效果好很適合喜愛泡澡。
  7. 易維護:不慎刮傷浴缸表面,輕微得刮傷用3M水蠟擦拭表面,即恢復如新。深度刮傷1000#-1500#水砂紙打平刮傷表面,再用3M水蠟擦拭表面,立即如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