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SAN

鋁質鑄石檯面盆系列​

播放影音

什麼是鋁質鑄石?

鋁質鑄石

是一種新型的礦物填充型高份子復合材料。由天然礦石粉(鋁粉),高性能樹脂和天然顏料聚合,經高溫、高壓處理而成。

大理石的天然質感

它兼備大理石的天然質感和堅固質地,陶瓷的光潔細膩和木材的易加工性,質感細膩、觸感溫潤、表裡如一、品位高雅。

室內裝飾的極品材料

被譽為「室內裝飾的極品材料」和「品位生活藝術家」。

發揮無盡創意

天衣無縫的加工拼接,夢幻般的色彩紋理,幾乎沒有任何設計上的限制,令您的創意設計得以淋漓盡致的發揮,在有限空間內發揮無盡創意。

鋁質鑄石的優點

  1. 易於造型:鑄模生產,造型多元化,可塑性極強,可按個性化要求量身定造。
  2. 環保健康:採用天然材料製作,科學配方,嚴謹操作,無毒、無放射,可循環使用,是新一代環保型材料。
  3. 使用壽命長:表裡用材一致,渾然一體,吸水率低至0.034%,使用壽命長。
  4. 易清潔修復:表裡用材一致,同材質的膠粘劑拼接打磨,渾然一體,無縫無痕,柔韌性能優良,具有抗破裂、破碎、龜裂的特性,細小的切痕和刮痕都可以用細砂紙磨除,非常容易清潔和修復。
  5. 理化性能好:抗折強度、抗污性、耐衝擊性、耐腐性、保溫性均達到和超過國家標準以及美國質量檢測標準。